1/20/2011

从零开始 , 从心开启



我走向尽头
蒙蔽着双目
尝试用我内心了解
风  把我的头发吹乱了
正如我的心
凌乱的跳动


叶子一片片落下
离开陪伴多年的树
以前不管何事
树和叶都不分开
但现在不同了
枯萎的叶子
不能再依赖在树身上了
还有一批的新叶子在等待长大
它就这样脱落
离开了
树  变得寂寞
要循回的感受离别的心情
但  已习惯了


我松开布
让双眼不再被蒙蔽
眼睛  睁开了
看着片片橙黄色的叶子飘落
跌落在我的脚上
我想 它们终于获得自由
不再寂寞
不必受日晒雨淋 风吹雨打
我  要伴你左右
和众多的叶子一起飘落
享受那种松绑的自由
轻轻飘逸
没有目标  没有目的
自由飞翔
我  不喜欢被约束
我  不喜欢你也不喜欢的事
我们  一起走到尽头
尽头的尽头
已经无路可走
我想  是不是该从零开始
弥补我们的遗憾
填补我们的不足
我们 必须一起携手同步
新的重来
我带着我空荡的心
面带微笑的走向你
我们   从零开始
我们   从心开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