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过山车

紧张
刺激
是坐过山车的心情


一上去
系上安全带
期待加上兴奋

铃响起
要开始起飞咯~
过山车慢慢的往天空走去
好冷
好爽
我开心啊~
我最喜欢接受挑战

心跳声
扑通扑通
世界也开始紧张
时间放慢脚步
周围只留下环境声
我   有点无法呼吸

头发瞬间往后飞
点点幽香的洗发精

瞬间温度变低
手脚冰冷

呼吸困难
眼泪狂飙
大声尖叫
原来 我无法接受这一切
我不适合玩过山车
原来 一切还有一个原来

安全感飞了
我好害怕
全身抽筋

飘飘然处在半空中
360转动
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尝试

对我
我只想保护我的心脏
对你
就像坐过山车
我承受不起
我下次再也不玩了

刺激
其实不是我内心想要的
新鲜
我想大家都只是在享受过程
长短
时间是有限的
原来
人类 还是摆脱不了诱惑

深深的被过山车的刺激吸引
但我错了
一切都属自以为

别再挑战自我
原来 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大方
下了车
我想我再也不会要再试
就让这次当成经验
下不为例

想象都是美好的
现实都是缺陷的
完美只伏在梦境
雨过天晴还是一天

选择在还没开始前
先自我抽离
是自我保护
我其实伤不起
因为我爱流泪

请别伤害我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