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0

小生病记

从学校回来后
就有点不舒服了
喉咙有点干
鼻子好痛
好痒
应该是感冒了
小睡一下起身
全身就开始发冷了
开始频尿了
可怜啊
上厕所上到我腿都软了
yx 竟然说我尿失禁
‘Excuse me ,我还不至于不能控制’
明明不是喝很多水
何来这么多的水来排泄呢
为何只有我一个人会酱
频尿就算了
现在还来个频泪
眼泪流个不停
快疯了
YX,eve , ken ,py
去看戏
可怜的我
因为生病而呆在家
我只有一种感触

婆婆
我好想回家哦
你来载我回好吗?
生病在家最幸福

现在就一直
哈湫
好希望你能在我旁边
拿tissue 帮我擦鼻涕
‘鼻涕,鼻涕啊!
不要再流了
鼻子要掉了’

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好怕你是gay哦
如果你是
我会疯掉
拜托千万不要啊!
应该是我病到疯癫了
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