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忙里偷闲

这个SEM我们真的好忙呀
这科/那科
之前在分组时遇上了一些问题
只能说
我没人缘咯
可爱又大方的我
竟然也有这样的一天
我还真的好伤心哦
虽然我做的不多
但起码比你们好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我只想说
“你以为你是谁啊,了不起吗?”
这个assignment一定要干好
虽然批评人是不对的
但我还是要做
伤心事就别提了
来回想开心的事
那天遇见你
有很兴奋也有点伤心
兴奋的就是
遇到很忙的你
白痴的我就一直默默的在傻笑
喜欢在你旁边的感觉
但我同时也感觉到绝望
因为你
因为你什么都没做
就因为你什么也没做
没做
我心灰意冷
叹气吧!

美好的时机过了
就再也弥补不了了
等待
也要有个期限
太久了
心也会淡的
我相信在这样下去
我对你会慢慢的淡忘
如果是这样
最开心的莫过于某人了
因为某人一直劝我不要只喜欢你
亲爱的某人
你应该爽了咯
我觉得我很笨耶
默默的对你
而你呢
默默的对别人
让我联系到HEBE的LOVE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他爱他

奇怪的世界
我们
能在这奇怪的世界里相爱吗?


ps:不要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