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ON AIR

[颖秀,我在录音室]

[操作中]

以前总是很羡慕可以在幕后操作广播的一切
此刻的我
终于深刻的体会到
幕后的一点一滴
我学会了怎样去操作
在录音室操作广播器材
给了我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我知道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在筹备节目过程里
我也发现筹备真的不容易
组员之间的沟通
我总在想
1.                我是不是太自我中心了
2.                我提出的意见有问题吗
3.为什么就不听我提出的意见呢?
难道我所说的都没道理吗 ?
4.      难道你们认为我没能力吗 ?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吗
还是
因为我花了长时间去做,
结果你们连听都不听吗?
我太在意你们用不用我的意见了
我太霸道了
看到别组太强了
我真的很担心
我害怕失败
我害怕当弱者
我不想成为全班最差的
接触了basic radio production 这科后
我相信这绝对是我的兴趣
我也不排斥未来会往这条路迈进
即将踏入18岁
未来所发生的
都不同了
未来
好深奥的两个字
看不见
预测不到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到底要怎样的未来
是好是坏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此刻的我
只希望自己不再懒惰
不再吊儿郎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