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0

矛盾

你,我一点都不了解。
你,真的是别人所说的这样吗?
你,真的让我很困惑。

在这一刻,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往前走。
心好乱,好烦
大家都叫我好好的想想
究竟怎样做才能让我自己开心。
继续喜欢你/或者放弃你
这次,应该是我有始以来最痛苦的一次。
完全让人猜不透。
有时候,我冲动的想向你问清楚。
但,我相信你不会给我我所想要的答案。
以前希望你不要发现,
但现在我反而想让你知道一点。
为什么你就是如此的迟钝呢?
当然,因为你对我根本就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吧~
大家都严重怀疑我的眼光
不懂我到底看上你哪里?
连我自己也在怀疑,
尤其是那天后,
让我一想起就很想马上放弃
我该怎样忘记你呢?
是不是只要不见你就能忘记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不知道多好呢
只要一喝 ,
记忆里的你马上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也不必把我搞得如此辛苦
也不必浪费我的眼泪

听到这么多的怀疑
我也已经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了
爸妈,
你说所的我真的有认真的在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把他给忘记掉
我也有点相信你们所说的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希望有转机
但希望归希望
现实归现实
我也只能回归现实
没想到我的生日前夕竟然送我这接受不了的消息

我 ,
不懂 !
也不想再想了 !
不想再猜测了  !

我,
 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