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我们这一家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原因是最近真的好忙 。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讲 ,
不知道要从那里写起 。
就从我生日那天说起吧。
我们家慢慢的演变成大家庭了
一家十三口
[Gary,Eo,Wei Ching,Ck,Ling,Jayden,Baba,Mami,Ar Jie,Jean,Py,Eve and me ]


27/10/2010
我终于18岁了 。
大家 ,
我长大了 。
可以做很多18岁可以做的东西了 。
不要想歪哦 ~
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生日
谢谢你们
[GARY , EO , CK , JAYDEN ,JEAN, MAMI , LING , EVE , BABA]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惊喜
凌晨十二点在我们家楼下唱生日歌
那时的我
真的真的很感动
还有买生日蛋糕和我庆祝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
我想我许的愿
好像在慢慢的实现了
哈哈

30/10/2010
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和以往的不一样
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地点
[Gary, Eo, Ar Jie, Jayden , Jean , Eve, Ling , Mami, Baba]
我们九人去了靠进batu feringi的bistro喝酒
我点了鸡尾酒
只能说
实在是太药水味了
我接受不了
那天
感觉真的好爽哦
这样的感觉不是常有的
不过我很喜欢
我是个爱玩的
无可否认
我喜欢天天出去玩的感觉
没有压力,只有欢笑。

31/10/2010
中文周
我和爸爸一起合唱
我严重的沙哑
只好牺牲自己生吞鸡蛋
结果给大家取笑咯
那天表现不好
不过我接受得了
谢谢你们的加油~


现在这里先,
实在是太多了
有点懒惰写
因为还得赶我的主辩稿
天啊
一想到这我就快疯了
啊 ~~
还要谢谢jayden, ck, gary, jean
谢谢你们帮我扮演我drama的角色
如果没有你们
可能现在的我更加烦恼
就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