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0

不安的夜晚

昨夜
倾盆大雨
水淹满了好多地方
去了mcd
听了双j说了之后
大家的心都好不安
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
除此还感觉到强烈的震动
这究竟是我们本身的问题呢?
还是真的有余震呢?
可使没有发生地震何来的余震
第一个念头就是
2012年是不是要到了
如果今天就世界末日
怎么办?
我的家人朋友们怎么办?
会不会当我们在聊天时
突然天崩地裂
就把我们几个从此分开呢?
我还有好多东西都还没完成
还没尝试
我还不想死
我真的有种不好的预感就要发生
但就预测不到是什么事?
再加上jayden说的
我的心情又变得更沉重
但愿这一切都是想太多
我相信应该是我太累了
而导致我胡思乱想
在过阵子就会没事的
昨夜让我想起以前
也让我再次的体会到
死亡
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
我深深地体会到
当你知道你离死亡很近时
你会觉得时间都不够你用
你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你不想死的
你不会知道死后是怎样的
看着亲人朋友们与你相隔
相离
我很害怕人家跟我说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
[你可以帮我照顾xxxx]
我很怕这就是所谓的遗言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说类似的话了
所以在还没发生这一切之前
请珍惜时间
珍惜生命
珍惜亲情/友情/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