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0

辩论表演赛

今天我们与usm对手来了一场辩论表演赛
对手感觉上来势凶凶
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惨了,全部都是高手]
[我们死定了]
还没上场就已经可以预定结果了
不过上场后还好啦
比起上次的友谊赛
我觉得我比那次好一点
至少我有讲话了
我今天最开心的就是被咨询时我不再是静静的
虽然我可能还是被对方牵着走
不过我真的有让脑袋清醒
如果准备充足的话
今天这场一定是最棒的
可是今天大家的表现不错
表演一结束我超级高兴的
终于完了
整个人都松掉了
很谢谢今天到场给我们鼓励的jayden ,wei ching 还有帮忙的ck ,pui rong
你们出现的那刻
是我最感动的
其实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我是说真的
在我的眼里
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韩江与usm 辩手


  
辩论完后我们一团就去吃午餐
突然
Jayden心血来潮说要去极乐寺拜拜
我们不必考虑就回答
[好啊,好爽啊!]
[快点回家换衣换鞋]
[YEAH]
我们的动作只有四个字能形容就是速战速决
[快快快快快]
好兴奋哦
就这样到了极乐寺
我还是第一次和你们去耶
jayden呢,一开始去到那就喊着要拜姻缘
[月老啊,月老,你究竟在哪啊]
从底楼讲到最高楼
其实我也和他一样
哈哈,我们俩真花痴啊
我们还一起许愿呢?
哈哈,讲到这个我更加开心
因为只有我一个丢准而已
是不是意味着我许的愿即将实现呢?
顺其自然吧
看看照片吧~
其实还有更多的
只是我不能等待上传照片所用的时间
所以看两张先啦
  



有些事太过在意
其实是会人感到反感
我不想再回到与以往一样的事
我相信我不会为了某事而去改变自己
我不会让自己成为替代品
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