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0

今天的我

早上的panel discussion
我迟到了
浪费掉一个人的发问
 好心痛哦
不然一定很高分的
我觉得我今天是最有女人味的一天
因为我穿着4.5寸的高跟鞋
顿时觉得我好高哦
有点奇怪咯
我在想如果我的男友比我矮怎么办呢?
今天我的话没停过
聊了一阵子
又是时候上sociology 了
一进班
就被通知要present 
傻眼
我好想逃出去
什么都没准备就突然要出去presssent
我哪里能
不过最后还是讲了
老师尽然又说我讲话像唱歌
做么你酱的
每次我present都讲我像唱歌
很伤心的你懂吗?
【在socialogy 课present过后】
看妈咪和jean 的脸
好忙的jean
 你看我搞怪的脸
现在的我很累
很想睡觉
本来现在的我应该在studio的
但因为mr.ng的问题
我们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难道他的效率就不能好一点吗?
真是一件令人伤脑的东西
等下还得上课+开会
晚上还要edit drama
我到底几时才能休息呢?
睡眠严重不足
大家也说我变憔悴了
本来已经不美了
现在更丑了
没人要了
haiz
这两个星期都被assignment 挤得死死地
我不能呼吸了
就快要缺氧了
不过多数都是自找的
今天就这样
[yeah]
开始无奈了

总结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