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妈咪说

今天妈咪到槟城载我回家
省了我好多力哦
妈咪好像变美了
哈哈
应该也是我近视又加深了
我们去了牛奶佛还愿
在回着的路途中
我依然是叽叽咋咋说个不停
聊了我最近做了什么事
我跟妈咪说我的钱包只剩十块钱
当场就被她称赞呢
实在是厉害
有前途啊~
我还跟妈咪说我和朋友去做foot spa
妈咪说: 你钱真多啊~
那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太恶心了
我接受不了
鱼实在是有够恐怖的
我的尖叫声简直就是全场焦点
我觉得整间店
应该都听到我的声音了吧
太丢脸了
我们也聊了我的朋友们
妈咪说大家应该互相扶助
对,说得好
妈咪还说了一样我最兴奋的
她说她要买
DSLR相机给我
再过几个星期
她要我可以开始选择+比较牌子了
哈哈...太爽了
我太爱你了妈咪
有了相机,电话只好等明年了

回家后
见到阿嫲
第一句就问我心脏怎么了
就开始念她的经了
............................
...............................
..................................
念了好久
还叫我马上去拜神
哦!
我的天啊!
老人家果真是老人家
佩服佩服
结论是我不肯去拜咯
不过还是得去看医生啦~
本来是要去看私人的
不过我觉得太贵了
反对,反对,反对
为了相机
我不可浪费钱
所以应该是去政府的
很奇怪耶
我竟然要去政府的
算了
心脏重要
不过如果检查要打针的话
那肯定免谈

说到我的心脏
其实最近痛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是不是我太肥了
我已经很少吃煎炸的啦~
真奇怪
为什么痛呢?
应该不严重吧~
算了不去想了

今天妈咪简直是可怜咯
荷包大大出血
买我,两个妹妹的东西
妈咪买了一双高跟鞋给我
我超级喜欢的
因为是妈咪帮我选的

我太爱你了妈咪

之后我本来还想买多一双的
因为还了broadband RM140
所以不能买了
rm140
也太贵了吧~
妹妹买了书本和好多的礼物
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

今天的晚餐就是
PIZZA HUT
庆祝紫琳考到好成绩
就这样过了我们在一起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