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0

冲刺

明天就是辩论表演了
好困惑哦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得要上场了
其实讲真的,我并不是很想上场的
功课又多
因为这场辩论我已经延误到我的功课了
毕竟是一场表演
以我的资历
我能吗?
但是想一想如果每次都这样逃避
我几时才能真正的学到东西
我很害怕
担心因为我而把大家拖累
这次我是主辩
单单写稿就已经把我给烦死了
看着搞一次一次的被推回来
我的心情一次的比一次更成重
再次我什么也写不出
还需要大家的帮忙才能完成

其实是我懒惰
没有认真地去想每个论点
真担心明天的表演
好怕是一场笑话
自由辩时会不会又像上次这样没有发表意见呢?
头脑诸塞了

主辩 = 我
二辩 = 陈咏琳
三辩 = 黄宝意/罗颖秀
结辫 = 颜伟祥

大家加油吧~
就一起乱乱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