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学习



活到这把年纪
要说老又不是很老
要说年轻又不是很年轻
真是模糊不清
虽然我们已经慢慢的走向未来
但要学习的却是如此的多
无论是学业/知识/做人道理/心里思维
我们依然需要大大的提升
学习
学习
看似简单
但真正要去实行时
确是如此的艰难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而此时此刻
我想写的学习是关于释放心里压力
这只是我小小的想法
压力..压力
困惑...困惑
如果把自己心中困惑/伤心事释放出来
也是一种解脱
也许当你诉说后,你会发现心中的压力减轻了
人也会过得快乐点
对,可能我是鸡婆了一点
但我还是要说
假如你什么都不说
其实不只你会感到痛苦
你有没有想过关心你的朋友是怎么想的
对没错,你是痛苦
看着你痛苦的样子
他们何尝不是难过呢?
想要问你但又不敢问
犹豫不决
就算你用微笑掩饰了你的难过
但有些感觉要怎么掩饰都掩饰不掉的
你认为大家不了解你
不过,我觉得
你错了
其实他们都很了解你的

你给人的感觉就像封密着的窗
但只要把窗打开
一丝丝的微光
还是会照射着你的心房

快乐可以是真心的
也可以是假意的
但快乐其实很简单
就看你自己想怎样
而我
 选择以我最真诚的心
快乐的过我未来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