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Polaris FM

我这几天熬夜终于出了成果
我们的drama 出世了
[以为你还在]
感谢gary,jayden ,ck的角色扮演
感谢jean的编剧
感谢大家的加油
♥谢谢你们♥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edit 的不是很好
有点不满意

今天的DJ 是
颖秀mami 和carie jo jie
好棒哦
她们之间的默契
她们的搭档
大大获得好评

在我们正式on air 前
竟然出了很大的状况
就是外面speaker播不出声音
那时候离开播的时间只剩5分钟
无论我怎么接都拨不出
整个人很彷徨
紧张到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还好mr.kelsen 的突然出现
解决了所有状况
我突然觉得我很笨哦
竟然在老师面前出状况
还得靠老师解决
我真的不想的
解决后马上就开播了
一开始大家心里都有点慌慌的
我还差点忘了要录呢
我很怕会再次出状况
很担心

在那一刻
我的泪慢慢的流出来
还好她们都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大声地哭出来
我和妈咪说等下我们on air后 我们要一起哭哦
妈咪说好因为她也很想哭

不过慢慢的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
本人觉得这次的on air 比上次好非常的多
我也蛮满意那个结果的
所以一播完
我又恢复了我的笑容
dadadaddadada
这次是最后一次on air 了
好不舍得
希望还会有下下下次

回家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补眠
睡觉
要好好补我这几天的睡觉时间
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觉了
眼袋都好深哦
丑死了
这一睡就是8小时
好厉害哦
我很不想醒哦
不过因为某人和某人啊
乱死了
要恩爱就不能出去房外慢慢行动吗
偏偏要打扰人家补眠
真是的
要好好的检讨一下

[开玩笑的]
[不要再打我了]
[奶奶会心疼的]
[你们要知道暴力的人会很少人爱的]
[所以减少暴力,家庭会更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