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0

淋雨记

我又是半夜写部落的一天
妈咪,
我生病了 !
鼻子严重的阻塞,头严重的昏
不用猜也知道明天一定很恐怖
不懂能起床吗?
还好明天没有课
哈哈 ,
笑那些明天8点课的人
实在有够可怜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因就只有一个
就是大家心血来潮
淋了好大的雨哦
不过也聊了好多哦
只能说
人心难测啊
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猜测他人的心咯
他们想说就说
不想说就不说啦
无论做什么决定
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只要你的决定是对的
哎呀
我不懂啦
我是个很单纯的人
太复杂的东西我不会明白的啦
也不想去懂得
我现在真的只想讲一句话

我亲爱的阿嫲
我好辛苦哦现在
昨天已经咳嗽了
哪里知道今天又来个感冒

天啊 !!!
我这是怎么了
头好痛哦~
妈 ,
我要喝nen nen la ~

最后最后
给我最爱的家人
jayden , jean ...
明天ON AIR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