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电影

昨天
星期日晚上
jean,jayden,ah xiang,gary,ck,eo
一起去吃晚餐
感觉就很爽咯
然后再一起去看
‘童眼’
3D版



这部戏的时间有点短
其实里面的剧情不是很恐怖咯
不过胆小的我
还是被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戏一开始
坐在我旁边的阿翔和不懂是谁的马来人
真替他们感到可怜
因为
我一被吓
我的手马上就打向旁边
不然就死命的抓住阿翔的手
可怜咯
他的手都是指甲印到完
哈哈
笑他
不过听说林街灯同学比较可怜耶
因为啊
我们家的小龙
好像把他的全身都抓伤
我们一起笑他
1 2 3
hahahahha

我才发现原来也是蛮多人胆小的
有些还用外套遮住眼睛

今天呢
上完课后
突然兴奋起来
说要去看剑雨
全部都赞同
今天第一次坐ck的车耶
还看到gary养的狗
可是好臭哦
因为狗狗的便便他们没清理掉
之后呢就去买票了
买完票就和
twins J ,ck
去老地方吃晚餐
吃完后
就马上的飞往
cinema
今天mito伟斌,sasa,monica也和我们一起看戏耶

好感动的一部
爱情是真的很伟大
可以使一个人放下仇恨
最忘不了的一幕就是
大S吻那个老太监
walao
真的是
让人很敬佩大s演员的精神
勇气可嘉

wei ching学姐还看到双眼红红的
感情丰富的jean更不用说啦
啊啊啊
有一个东西
我绝对绝对不会忘记
[咋们的宝意学姐因为兴奋过度]
[她]
[竟然撞墙]
笑到我们快疯了
就这样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