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一击就到

这次任务似乎有点考验我
完美的布局
轻易的被攻破
没什么
只是少了一颗自信心


内心恐慌被看穿
受伤,无阻,多疑
你们一定觉得可笑
甚至开始怀疑我们的布局


再次被看穿
一句‘要对自己所做的充满自信’
无奈


你们的优异
带给我巨大的压力
我只能继续往前冲
怎知在路上却掉了我的最初原则
石头路不好走
好痛..带刺
火上加油
这就是你所为的原则
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一层又一层
冻死我算了


乱了都乱了。
我太虚弱
根本无法承受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你们到底懂不懂?
可笑的想法,
我不会认输的。
困难,
你们就来挑战我吧!
我一定会胜利。
大不了失败而已。


安慰和发泄根本就帮不到我
只有我自己从新再来
所有一切才会妥协
我会慢慢找回我失去的感觉
在我们见面前
我会让你满意的一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