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1

雨过天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忙碌的生活过了
每天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现在总算是正常了些

拍戏杀青了
剪辑完成了
我们的戏出生了 。
超级开心的~
Lalalalallala....
可是我妹说:
还好我拥有一颗高智商的脑袋
不然就看不懂你的戏了
haizzz...
想必 大家应该是看不懂的...
算了

我要买很多东西
SAMSUNG GALAXY SL
[下个月]
本来要买iphone5 
可是突然不想买了
等出iphone10 我就去买
妹妹要买IPAD 2
我还想买Mac Book
可是没钱
只好等到上大学才换
我已经计划好了
以后我的书房
一定要放满APPLE电脑
我要存钱
为未来加油

接下来
我要说服妈咪让我去台湾升学
台湾的设备
太棒了

开始打工啦
星期五Notebook fair在komtar ICT 
记得来找我哦~

明天疯狂的星期一
庆功宴火锅之家
我们要不醉不归
YEAH 
这个星期一定过得很棒
加油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