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1

日子

时间请宽恕我。
时钟请停止动。
天气请停止变。
懒惰请停止来。

大大力叹气...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走...
我越来越害怕...
TIK TOK TIK TOK....
我还没学会!
拜托....拜托...
心脏病又要来了!
好多功课等着我做

悠闲假期报销了
想念家里的床
想念家里的一切
我想回家
忍一忍
就快了

我会把所有的一切做好
因为
Im No.1
(开玩笑的)

俗语说得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最好不要抱有任何希望
对身体有益

发疯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我可以想象我精神分裂的状况
坐在地上傻笑
躺在床上痛哭
站在大地暴晒
躲在身后窃语
跑在大路减肥
咳...
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