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1

意想不到的礼物

万事难料
从小到大没想过的事
竟然出现转机

我们
我和他
关系跨进了好大步
有点感动
家人都替我开心
你微笑
他微笑
大家都笑。
爸爸出院了。
终于摆脱医院的感觉
所以说生病就应该好好照顾
逞强又不会得钱
何必呢?


好久没回家了
久违的味道
好怀念
可是明天就得回去
不想
大家都想念我。
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向大家报告我最近忙于什么
结果大家的反应还真一致
“你读这科到底行的吗?
你还是去读别的比较好。 ”
“不然就副修什么系确保安全。”

我说虽然工钱很少,但是我喜欢。
反正赚不够钱的话,就找个人嫁咯。
虽然身材是很肥

HAIZ
[未来的打算]
每次都问一样的问题
反正我是不会后悔的。

母亲节快乐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我买了礼物送妈妈和阿嫲
开心就表现出来嘛
干嘛收起来
[妈妈项链]

[奶奶手镯]
都是保佑健康的
母亲节快乐

[捏捏的]
增加智慧,口才,能力

荷包大大出血
活了19年,第一次买礼物
我应该是大姨妈要来了

这个星期算是有得有失。
下个星期爷爷开刀。
又是往医院跑的星期
家人们都陆续回来
这次我得天天去医院报到
同样时间
同样地点
不同人物
我们再见
GLENEAGLES MEDICAL CENTRE


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