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1

氧气

灰色天
空气受污染
我无法呼吸

开开灭火器
把那熊熊烈火湮灭

我没有时间
但我还把休息时间写部落
我很压力
或许是我自找
我无法驾努它

懦弱
或许你会觉得我无能
但我已经在努力着
我还是我
发泄还是需要的

投入了角色
突然无法抽离

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
有许多东西
我会忽略
但我会尝试着去细腻的观察
我经验不足
请多多包涵

我的心情走进陌生迷宫
我爸生病了
多么健壮的爸爸生病了
好奇怪
难言
晚上还得拍戏
老实说我的头脑已经被影响
我有点慌乱

我无能。
我努力改变。
一个有能力是不被任何事影响
我很努力压抑着它
忍着
我只需要一杀那的透气
给我

奇怪的夜晚
我们聊了很多
我还是需要被安慰
庆幸在我跌倒时,
有你们的手。
你那熟悉的面孔,
让我的面具放下。
想起也好笑!

一些事的发生
是时候终止
你问我们大家:你笨吗?
其实我才是那个笨蛋
站在镜子面前,
回想起,
我取笑我自己。
原来我是变态!
微笑是我终止这刻的枷锁

拍摄的时候
就请大家多多忍耐我的脾气。
有什么不足
就批评吧~
我未必会听,
但我未必不会不尝试去听。

笑一笑
世界会更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