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2

我想做回我自己

很老实的说,我今天超级想哭。
面子让我忍住眼眶里泪。
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我自己:不可以哭,哭就输了
心里不断的在抽泣,好怕别人听到。
我需要不是安慰。
请不要一直安慰我。
请不要看不起我。
因为我什么都能忍,唯独这样。
有什么事做不好,我会改只要你告诉我。
有什么做不好,我会不断地求进步。
难道你看不到我的努力吗?
我知道我比别人弱,我不断的用多余的时间练习。
今天,我失败了。
但我努力的在修改,虽然我还是蛮固执的。
但是,你却把我推入水里。
冷言嘲讽
但请你不要看不起我。
不过也要谢谢你,你激起天蝎座的我。
有仇不报,非我也。
我一定让你看到,你当时是多么的错误。
我   一定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请  等待

1 条评论:

  1. 我明白被“淘汰”的心情,加油吧!!!冲冲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