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2

心魔

天使与恶魔
都是心魔的手下
不管它们再如何
也比不上心魔的一指
我真的抓不到它

年龄渐长
虽然我才20岁
但是我突然觉得好累
不想再走下去了
很想放弃我现在的生活

车来车往的街道
我竟然想要体验痛的感觉
然而失落带我实行了这个的想法
我毫不犹豫地做了
我恨这个愚蠢地想法
真糟糕
幸亏我完整无缺地回来


失望,
不知道哪来地感觉。
失落,
我不够聪明,不够成熟
勇气,
什么都需要勇气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我是我
突然觉得我是多余的人
碍眼且无能

需要一点时间来化解我的想法
可能我根本就有病
是时候该换一颗心

我想去一个没有熟人的地方
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辛苦一点没关系
离开这里就是了

或许时候该规划一下了
工作
读书
换个环境 也许....

人生
真的没什么乐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