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不开心的一天

昨晚
我人生的第一次
我在大家面前哭了
我不想的
我忍不住了
从小到大
无论被人怎么骂,怎么批评
我都能忍
不过太过分了
虽然我不是很努力
但起码我一直都有在改变
已经比以前的我好了
但你
没脑
为了一个拜神而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很好
还好我不是别人
我是我
很会想才没有离家出走
不过还好啦
我跟你从来都没什么父女缘的
我早就看开了
就因为我不会读书嘛
没有向别人酱扫全A
从此我就被灌上
‘不会读书’
这四个字
生在这种家庭就是酱
怨不了人
我想对他们说
‘虽然我没拿A但起码我的成绩对我来说是不错的,
没有A也有B,C’
而且MASS COM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是不会放弃的
你们看不起我
没关系
我还有妹妹支持我
我还有朋友
学吉他,学音乐是我的兴趣
不是没用的东西
世界上不时会读书才能活的
在我的世界
会赚很多钱财是有用的
而且我不会步上某些人的路
起码我是自爱的
我还记得每次回到哪里
晚上全部人入睡时我都会流泪
那是因为你们把我踩低
没关系
‘家人’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是没有意义的
他召一日
我成功的话
我还得回来向你们好好的道谢
如果没有你们的侮辱
我哪能成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