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KL

26/2,27/2,28/2
我和辩论社的
学长和学姐们
去看全辩和打友谊赛
学到很多东西
开幕当天还看见胡建彪
他发福了许多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在那里
(1)一群人一起过highway
(2)半夜一两点走路去买宵夜
(3)一起变沙丁鱼挤KTM
我,琳,咏琳,恒,ERINE,家俊。。
第一天在哪整夜都没睡
我们赶PROJECT
他们赶搞
。。
第二天
到新纪元学院
等了不知道多久对方的辩手才出现
真是的
没礼貌
要我们去还要我们等
...
从恒恒睡觉等到他睡醒
他们都还没来
比完了
我们五个就自行回了
KTM就是我们的交通
咏琳还因为笑太多而肚子痛呢。。
她好好笑哦
晚上我就回小叔家了
他带我去吃MADAM'S LIM
那个TOM YAM好好吃哦
第三天
我们回了
跟志彬说再见
因为我没跟他SAY BYE BYE
那晚是元宵节
两个琳,碧玉,江雪,我
我们去MEET GARY 和财佳
抛柑
。。。。。。。。。
其实抛柑的意义是什么
早日找到伴侣吗??
会灵吗??
懒惰写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