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失魂的一天

最白痴的我和咏琳

两个人独自到KL去

人海茫茫

我们又不懂路

下了巴士

就直奔LRT去

还好我有军师

‘Melvin ,Leng Saw’

两人..

虽然不是很有效不过还是很感激他们

下了LRT就换KTM

今天简直就是减肥日

走了不知道多远的路才抵达ktm station咯

又背着行李

原本很开心的以为到KTM了

怎么知道

竟然坐错

OOH MY GOD !!!

我的天啊!!

怎么会酱

吓得我不知所措

所有人都下完了

只有几只小猫和我们一样坐错了

哈哈

笑他们

空无一人

等了好久哦
我就自拍了

好笑咯

他的样子

无奈的样子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成功的抵达了

我们还是聪明的

现在是12 am

你看我们家的咏琳

在‘煲粥’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