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2010 年

镜子反射出现实的你我
看到每个人的变化
从漂亮的脸蛋到充满皱纹的样子
从一位少女变成年迈已高的老婆婆
种种的过程
岁月狠心把我的青春带走了
18年的经历
只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过程
不知不觉18年就这样过了
而我
什么也不是
很多名人在18岁时已经干了个很多事
我却只会吃喝玩乐
享受
试问我自己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没有目标就是我的人生
但是如果没有目标我怎么可能会继续生存
人就是为了生活而生存的
那我现在的生存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了
为了把爸妈的钱给花光
人就是这么的下贱
我也不列外
明明知道一些东西是不能做的
可是我还执意的去做
给自己许下诺言
总是没有达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我19岁了
第一件想到的就是
‘我又老一岁了’
我能在我19岁时做什么特别的事呢?
爱情,学业,亲情
每次到了年尾都会很期待下一年的运势
不知道会不会好运
很喜欢看星座
希望什么什么
这样说来
我又有点想看看自己的未来
如果世界上有如果就好了
如果在这世上有一面魔镜那该有多好
我就可以问
魔镜啊魔镜
谁将会是我的男友呢?
魔镜啊魔镜
我的老公会是谁呢?
我几时会结婚呢?
我会不会变成女强人呢?
还有好多问题我都好想知道
可惜是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就算知道了也没用的
一切早已成定局
没有选择的余地
人类跟机械也没什么分别吧
只是多了一颗头脑而已嘛
人类每天不就是过着一样的生活
一个星期7天
一个月30天
一年365天
就算去世后还是可以轮回转世
是我在安排命运
还是命运在安排我
我能改变我的命运吗?
我想改来改去结果还是一样
继续努力的活下去
2011
我要好好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