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对你们的话

我觉得其实我比好多好多人幸福哦
因为我认识你们
‘欢乐一家’
能找到家人似的朋友
是真的很不简单
我们大家很有缘
能在几万人口里相遇
从朋友变成家人

有些感觉是不必说出口
用心去感受就可以了
要了解一个人真的不困难
看你个人想不想了解咯

昨天是我们小家庭7人
第一次
大家一起痛哭
其实很对不起咯
应该是因为我吧~
我不应该太软弱的
动不动就哭
我保证下一次
我尽量少哭一点
我也不想的
谁叫我多愁善感呢?

至于大家庭
‘欢乐一家’
昨天也发生了一点意外
一家13人终于聚集在一起
地点是医院
还是在紧急房外
kenny and py 跌伤了
好可怜哦~
这一切实在是有够特别的
就连医院都有我们欢乐一家的回忆
可是有点遗憾咯
美丽的欢送会
不是很完美咯~
我有好多话还没跟你们说耶
其实我没什么要说啦

给即将去实习的前辈们

给:Gary Gan 干儿

亲爱的干儿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你在kl被人欺负的话
老实说我是不会帮你打他的啦
不过我可以帮你咒他
yeah ~
至于辩论社
有我们在
应该是可以的啦
至于你的小彬呢
你也知道我非常的怕狗
帮它洗白白
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不过我会帮你喂它喝nen nen 的
还有帮你催mami去帮它洗澡的
你就放心的走吧
潇洒的去吧
~

给: Eo Wong eo儿

高智商美少女的你
虽然说朋友的确是不可以太过于相信
不过啊
我们一家人就不同了
因为我们已经是家人了啊
面对什么压力
你可以向我们诉说
我们的耳朵永远属于你
加油吧
~

给:Ar Jie 杰儿

爱美的你
表面是最坚强的
内心呢就不懂啦
可能你去了kl会因为想我们
而偷偷躲在厕所痛哭
啊~
承认吧
我是不会笑你的
虽然这样说
不过最后我还是会笑你的
去了kl就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好好的偷师吧你
加油啦~

给:Wei Ching 极品儿

哈哈大笑的你
坚强与脆弱只有一线之差的你
有时候觉得你很坚强
但有时候有觉得你很脆弱
不过这不重要
...
你很重视友情耶
这也没什么不好啦
但凡事都要想想自己的立场哦
啊~
你说过
你不是要变淑女的吗?
到现在应该还没实行到吧~
haiz
骗小孩的

♥ ................................................................♥
废话一篇
看了就算啦
去了kl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空可以回来找我们啊
♥ ................................................................♥

给: Ck Khor 嘉儿

华语太好的你
可怜咯
大家都去kl training了
只剩下你罢了
孤单的时候
可以来找我们吃饭啊
我们会好好的照顾你的
就这样啦

给: Jayden Lim 灯儿

灯儿啊灯儿
我不赞同eo说的你有桃花眼
aiyerrr...
不过你有很hiao的眼睛
哈哈
讲真的啦
其实很谢谢你的咯
每次我有什么困难都会帮我解决
谢谢你啦
每次带我去海边
还有给我咬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大大力的咬
因为我不敢咬
很痛咯
爱哭的你
就学姐姐我常笑吧
可是我不想当姐姐
太老了

给:Leng Saw 奶奶儿

敬爱的奶奶
年迈的你
要快快去相亲啊
不要认为你们不可能啦
还没到最后
你永远都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
去尝试看啊
所谓来则合,不来则散咯
缘分啊
缘分
♥ ♥

给:Eve Tan 陈儿

没形象的陈儿
傻大姐的你
平时傻乎乎的
做起事来却相当的有效率
不过啊
都几岁人了
也该顾顾自己的形象了
头发好像傻婆这样
会吓死人的
(开玩笑的)
你和琳是我最好的听众
谢谢你们
在我不行时
给我很多鼓励
谢谢
kam sa ha mi da

给: Jean Loong 龙儿

友情大过天的你
很在乎朋友
其实时间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
不要认为你总是加不入我们的话题
我们没有故意说你听不明白的话
只是有时候一些东西是真的不方便透露
不过最后我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内心
还是跟你说了
哈哈
说了一大堆废话
就要告诉你
你是我的大姐
大姐是要常常买礼物给小妹的哦
可见的
大姐不好当啊

给: Pei Yih 培儿

安静的你
好像得了自闭症
不要骂我啊~
不过我很感激你帮我
做功课啊
给我意见啊
因为你的眼光真的很棒
不要暗喜

给: baba & mami 爹儿&娘儿

幸福的恋人
好好珍惜彼此啊
幸福的人
就不必多说了
就这样啦
因为我没有力气再写了


哈哈
就此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