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0

恐怖+不安

这几天的夜晚
我们三人
几乎每天都去海边
去coffee house
一天还可以去三个不同海边
真的很佩服
发泄...
发泄..
发泄...
为什么我都是发泄不完
我应该是开朗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所有一切都改变
随着时间的转动
我们的关系也开始有了变动
我开始喜欢胡思乱想
只要有空荡时间
脑子又开始在运动了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哭
小小的一件事
我的眼里就充满泪水了
更何况是遇到烦恼的事
就从昨天说起

星期三

我们三个遇到很多倒霉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刮到别人的车
OMG
什么事都不顺利
还有很多很多

之后我们什么都不管了
就去大吃大喝
还一起唱歌

回家后已经很夜了
但不到半小时
又和jayden去paradise海边
大家都好emo
去到那时我们就疯狂的画
那里还蛮舒服的
细细的沙
浪很大

星期二

说到这一天真的是极度倒霉
再加恐怖
我们去print poster 的路途中
我们真的差一点出车祸
就差那么一点
我们三都吓到不知怎么办
在想假如刚才真的撞到
我们该怎么办
怎么办
情绪很不稳定
之后原本我们三人是要去海边的
但因为下雨
改变的我们的计划
我们就到old town 去
结果没位子
过后我们到roti bakar
坐下来点菜时
发现他们很早就会打烊
我们的话又如此的多
所以就再换地方
之后到coffee island
原本以为终于可以舒服的谈心事
哪里知道
车胎爆了
oooh
oooh
我们傻眼
 怎么会这么倒霉呢?
我们就到coffee house想办法
一坐下来
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们真的崩溃了
无助+心慌
就是我们的心情
第一件事就是找朋友
一直找救兵
可是又担心会麻烦到别人
一个手机快没电了
一个电话又快没钱了
天啊
第一个想到就是wei ching ,ar jie
因为他们有经验
想也没想就真的打去
但又想到他们赶功课赶得时间都不够用了
所以就再找别人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jayden
可是他好像在rehearsal
所以没打给他
第三个想到的就是gary
可是他好像病得很严重

不想麻烦大家
结果我还是打给jayden
jayden和sasa
就赶来了帮我们换车胎
没想到你竟然会
不敢相信
谢谢你们两个
jayden你那天真的是最MAN的一天
也谢谢sasa
也谢谢那些外国人的帮忙
谢谢你们帮我们一个大忙

我们还唱生日歌给sasa听
那天是她的生日
sasa生日快乐

经过那天
我体会到
什么叫出外靠朋友

之后我们并没回家
我们继续到mcd讲话
一讲就是噼哩叭啦
眼看已经三点多了
可是我们就是不想回家
这几天我们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家
可能海边太舒服了
不想回家

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这是报应吗?
应该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