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2

离别
离开
我们得分离

说近
说远
一半
 
形容不出那似有似无的感觉,
知道名词就足够

深奥,我真的不会。
浅浅,我略懂一二。

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
适合大家也包括我
烦恼来去匆匆
不曾停止

想念阻止不了
随他吧
时间啊,时间
你几时才会听话

~~~~

距离去实习的日记:

离开前的几天,刚开始没有特别的感觉。我蛮幸运的,因为一切都冥冥中得到贵人的帮助。其实是亲戚住在那,所以我对那也算熟悉。一切是多么的顺其自然。但正当我要决定离开的日期时,却发现我的心被遗漏了。摸不着的感觉,急着被认清。行李都没整理,朋友都没有集聚就得匆匆的离开。离开这,我就是一个人。一个人离乡背井我还真的没尝试的经验。也不算是一个人,因为亲戚就在我附近。这都是前世修来的福呢,得多拜祖先才行。我选择一个人就是不想麻烦它人,虽然大家都很热于助人,但就是不想被困。一个公园如果只有一个人在休息,是沉闷。

时间逼近,‘情’是最放不下的,哪怕是亲情/友情或爱情。我不是圣人,不会掌控七情六欲。思念,是束缚。逃不了的宿命,我坚信。 前几天的欢笑声,又是回忆。离别的那刻,好希望我家人跟我道别,望着车走远。期望就是不同的。庆幸的是,猪朋狗们都爱护我。坐在这里的我,布置着那里的画面。窗口前,我看到寂寞的我。属于我的笑声,会渲染新的你们。独立,不知道我算不算。自己的避风港永远得靠自己寻找。心,住着两个我。读这科,就是该厚脸皮。不到最后一刻,都写不出一个字。也许我会泪崩,或默默含着泪水。故事都是编剧在控制。很清楚这不是单纯的去实习,未来那就是我居住的城市。家乡,会离我更加的遥远。一个月,两个月,半年,回家不到48个小时又得匆匆离去。谁敢想象毕业那时候。你们会想念我吗?我会想念你们的。

工作范围以固定,就算不行也要行。谦卑,是身为新人的条件。黄梓均,勤劳点啦!努力耕耘才有收获。天时地利是注定的,剪辑师是我第一个真正尝试的岗位。适合或否,都看这次的实习。或许哪天,彩虹不再是七种而是更多。我会努力的让我的心去适应。

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文字需要靠音律才能组成一首歌。音乐是我灵感的来源。一个主题,都得找几首适合的重复聆听才能顺利地生产。随意的带出的最想说的。我希望我能做出改变,让人一鸣惊人。我爱照镜子,尽管只是无聊的小动作我会抬头看着镜中的自己一眼,拨一拨头发是什么样子,正常世界-变态就是我这种人。其实我的样子也蛮不错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也许爱缠着你,只是想证明我的魅力。天生的好奇心,想研究到底你的心是什么做的。我真正想要的是当你的知己,只想给你点鼓励,因为我们不适合再前进。没有原因,就是纯粹的不想。没有开始,就没有结尾。见到你堵塞,难道不帮你打通吗?所以不要想太多了大家。我是只爱想象的人,想象才是美好的。

失眠的夜晚
爱唱歌的我,在听歌
爱睡觉的大家,当然是睡觉

2 条评论:

  1. 离别是短暂的。。载满思念的你和 他,她,它还是会相见的哦。。(她们也一定会常常来找你的) :)
    加油哦 努力的冲向你的梦想,
    做到你一直以来想要做的
    证明你一直想要证明的

    跌倒了?别怕,他们会抢着帮你涂药水粘胶布的
    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一直跑会太累的
    有时候,也是要寻找情绪的出口。。

    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