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实习的小日子

春天的离开
夏天的来临
一年四季就是这样转换
槟城 我要回来了
悄悄地回来
带走了这里的云彩

实习中的日记

橙黄的灯光
恰好的温度
是我写部落最佳的状态

先说说我在这里的感受好了。吉隆坡,并不陌生的城市。但就是英文,广东的世界。我依然在努力的适应中。我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咯,闷闷的又特别厉害花钱,总之赚的钱永远不够自己花。好在家里是印钞票的,不怕睡街边。

我的工作,我开始蛮期待也喜欢。有时候就是注定的,而我注定在这间公司实习,起初有点不甘心,但总是到最后才发现我真的是挖到宝了。三个月很快就会过了,不想回去了。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了,在下个升学前我会先休息一下,工作先再继续深造。

特别想念槟城的食物,下个星期一回就是吃吃吃了。一想到就超级兴奋,娃哈哈。其它的就一切随缘吧,时间表都被吃填满了。

我喜欢今年的新年。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