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2

离别的车站

太阳雨
开启我的航班
带起耳机
写出简单的字句

3pm, 终于我离开了。猪朋们都送我上巴士,并没有忧伤的感觉,但却说不出的奇异。即使上了巴士,大家却依然不离开,依依不舍。比手划脚的交流,也不错。一想到两个星期后就回来,这一趟好像只是去游玩。再见了各位。

巴士载满游客,我坐在一个人的座位观察每个人的动作。大多数一坐下就进入梦乡,有些则在欣赏自己的作品。豪华的设计,亲切地服务,很不错。但我真的非常不舒服,为何呢? 因为我吃太饱,非常不适,而且这吃了辣椒的太阳,热死我。五个小时,辛苦我了。

6pm, 睡睡醒醒,看了又看。手机几乎没电了,虽然巴士有提供插座,但我的座位就是刚好没有。我又不好意思跟隔壁说,只好无奈的看着电池一步一步的减低。走了这么久,看一看路牌,怎么才到这里啊,又再无奈。心理想说,再贵再豪华也没用,对不会欣赏的我,一个词-浪费。

太阳要下山,明天后天应该是忙碌的。有些事真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神奇到不由得你说不。看到有人在面子书说讨厌小三,抢了他们不应该的东西。也许我是开放的,不,应该说我是真的开放,思维上的。爱情是自私的,你我他不会有终极归属的时候。我们大家不是月老,谁也无法说他就是我的,而去控制他。故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都不会知道甜酸苦辣。辣椒有时候是苦的,你们又知道吗?反正无论你在哪一方,道理就会站在你这里,只要你与对方大辫一场。缘分来了,要说停未必能停。试问,爱情有踏刹车器吗?我是很自私的,我不允许与别人跟我分享同一个情人,不爱了却不让对方走。与其这样,我宁愿你放我走。如果哪天你不爱我,只要跟我说,再不舍我也会放手。男人是受不住诱惑,女生何其不是。爱情的字典里,胆怯-是描述我这种人。单身,是目前最适合我的。虽然无法享受情侣间的甜蜜,但我还是可以偷偷的暗恋人。暧昧也不错。天长地久,在我的世界-不可能。例子太多,看了都害怕。

写着写着,突然一个大刹车。我的脸刷白了,大家也是。吓死了,差点就车祸。看着巴士差点撞上前面,那一刻只有心跳声,空气都换静音。幸亏有惊无险,差点连写遗书都没机会!司机先生,皮给我绷紧一点!(模仿陈瑜伽老师)
7pm,电脑的电池接近死亡。Ooh oo ~ 不是很暗的天空,出现了月亮。这个位置,这个角度的我,边写部落,边看外景,有着说不出的感觉。顿时令我心情大好。今天的月亮应该是半玄月。哎呀,怎么这么偏僻的地方也会让我看到坟墓呢? 顿时,肚子绞痛,要大便了,我得忍,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

在听着新年歌,心情真的大好。其实我喜欢唱新年歌的哦,希望有天有减肥成功出专辑。

最后想说我的笑容,只因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