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捏捏♥假期

假期开始了
又是换学期的时候了
这个时候
钱就起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上个星期
我们接了ICT FAIR 的JOB 
一连四天
我还是第一次做电脑fair 
好怕好怕
我被分配到PRINTER 部门
我的工作岗位就是收银的
我总共有三个老板
老板娘:人家都说她刻薄,我说还好啦~
CANON  IVAN :人家说他变态的,一天不吃不喝也能TAHAN ,
可是人好
HP 阿雄:人家说他很好,JAY CHOU 的超级粉丝
。。。。。。。。。。。。。。。。。。。。。。。。。。
第一天canon 老板就教我关于printer 的一切
好多东西要记得
区别/价钱/比较
saw 教我怎样结帐

第二天hp 老板也来了
还带了一班promoter 
Jamie 他们
这一天特别的多人
卖了超多台printer 的
忙死了
收钱受到手软
算钱算到脑乱
刷卡刷到手酸
档口和店跑来又跑去
好像傻婆这样
这一天的重点就是
我开错单
差点就要被扣薪水了
可是老板竟然没追究
我超级怕的
快要哭了
一想到一半的薪水就要被扣掉了
我的心就破了
另一方面我又怕被老板们骂我笨
我不要 !
我还很冷静的跟saw的哥说
“哥哥,我做错了一件事
很严重一下的。”
“什么事?”
“我惨了,我写错价钱,而且还是很多一下的。”
“NA...你惨了..没关系,最重要钱跟账目一样就好了”
晚上结帐的时候又出现一些问题
钱算了算
还是跟账簿的不一样
钱怎么比账簿多呢?
搞到我档口的老板及员工紧张兮兮
结果是没问题的
只是少算一张单

另两天
也是很忙
还好有JAMIE 帮忙
不然我真的喘不过气
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mayjune , iven 他们
大家一拍即合
现在好想念他们哦
不过我们会常见面的

接下来我应该也会常常接fair 
如果有人要请的话
我觉得很不错
可以赚钱
虽然是累
。。。。。。。。。。。。。。。。。。。。。。。

我开始学车了
今天是第二堂了
全部都学了
我怕死了
好讨厌去那里的感觉
我很怕被老师骂
我每上一堂都很用心的在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会出现小差错
上山是我最大的问题
怕怕怕
驾车真的考到我了
难倒我真的有这么笨吗?
可是左看右看都不像啊!

。。。。。。。。。。。。。。。

这几天
我的左脚骨开始越肿越大
平时只是偶尔会痛
现在慢慢走路也痛
开始影响到走路了
我妈说肯定是扭到了
可是我没有跌到啊! 
真奇怪
我妈还说:“你到底是怎样走路的!
(质疑的表情)

多几天又有fair 了
在考虑要不要接
我很想接但是碰到学院开放日
我好无奈
只好看着钞票一张张飞走了
OOH  
MY MONEY 
G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