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捏捏 の 空闲假期


放假的时候
我都在自我提升
  打工经验
 健康知识
 辅导能力
 观察能力
 人际沟通
商业学
领导能力
还有其他的

我要开始改变我的生活
想回以前我觉得我太幼稚了
总是在浪费时间
已经浪费了18年余
是时候改变我所有一切

现在第一个起步
就是设定目标+梦想
~ 丰富的知识充当我的背景
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 成绩拼一拼
~ 修心理学
~ 赚钱
~ 健康的体质
~ 雄厚的人际关系
~ 台湾背包旅行
这些是目前的想法

健康就是财富
现今21世纪
没有财富又何来的健康
我的健康已经严重的亮起红灯
再不改变
明年大家扫墓时
就得顺便帮我扫一扫
自从进AMWAY 才发现我很多地方都要加强
我要当强者前
我必须抱着学习态度
认真学习

先进的物质谁不想拥有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享受物质所带来的欢乐
是我经常做的
就算什么事都不会改变的
唯一能做就是让自己口袋饱满
赚钱
打工
打工其实也蛮不错
虽然很累,但拿薪水的时候是真的很高兴
而且我在这期间
也学了不少关于电脑的知识
我还是会再加强者知识的


我的梦想
根本就没认真地想
你未来的梦想是什么
问10个9个回答不出
我就是其中1个
兴趣不能当饭吃
这句话不是丐的
在选科系时我就往我的兴趣做抉择
好了
我选了大众传播
人家问未来你想当什么
这问题我大概想了1年
目前我会回答
我未来要当剪接师
想着的当时
我又想修心理学
纯粹是想多修
想着的同时
心理又出现了挣扎
问题不断的叮叮叮
提醒着我
我是真的想要吗?
到现在为止我还未得到我要的答案
但我还是会不断地找这方面的资料


在我计算后
我想以我自己的能力
到台湾旅行
一个人或者一群
这一点我相信明年就可以实现

认识到组长
我想应该是缘分~
你不断的给我知识
在你面前我完全觉得我很无知
甚至觉得我以前多么迂腐
你不断地叮咛我得加快脚步
改变他人前
必须自我提升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成长到
但我还是有努力的
虽然我有时还是不赞同你的说法
虽然你的脚步太快了
因为你是用跑
而我是用走的
你不断地灌输我凡是都得往好的方面看
这一点我稍微的做到了
而且还不断的更朋友这么说


成熟或不成熟
是在我控制的范围内
现在握着控制权的是我
是我主导你们怎么发展


人生最重要的是抉择
只是你不会知道是成功或失败
试问我会后悔吗?
对于一些事,我会。
但对于我坚决的,我不会


领导能力加强的同时
就是改变我那软弱的性格
人家说1就1 
人家说2就2 
没有自己的想法
没有自己的意见
任由人家摆布
我要领导你们

最近跟妹妹借了几本书
目前看着的是
《鬼吹灯》
 赞哦
说的是古时奇异古怪事
当中盗墓是较被注目
看着时,会毛骨悚然!

现在是4.50am
戴着耳机听着音乐
写着部落
不同的音乐
带出不同的想法
现在听着的是
胡夏的《为你我受冷风吹》

我又失眠了
看着镜子

我还有心情拍照
我也太不应该了
熬夜是我最大的要害
影响着我所有生活习惯
健康也在其中
心脏你该适可而止~

我会进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