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YES 4G roadshow

这四天我还是在帮BEST BUY IT MALL打工
是YES 4G mobile internet 的roadshow 
可是我依然是卖acer 电脑
只有我一个顾
闷死了
彩林顾店
这四天简直就是难熬
因为人很少
而且主要卖的是yes 产品不是acer
还好遇到momo 和poly 
可是momo只是做一天罢了
因为她要去云顶
我好想跟她去哦
可是没办法
最后我还是选择赚钱
因为我答应彩琳了
要食言
第一天和第二天
真的还好有eve和建忠来找我聊天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
后面两天的时间就好像乌龟在走路
我在想一定是天上的神仙在偷懒
没有给时钟吃饭

偷偷拍照



做fair的好处
就是认识朋友
又有新的朋友了
他们很不错
而且英文都太棒了
因为都是kl 来的
一些是penang 的啦
有些不会说华语,但他们会说福建
但我不会说
有代沟 
好压力哦,大家都讲英文
我只是半桶水
太伤心了
没关系
我会加强的。

做fair的坏处
就是会更加的肥
每次吃吃吃


我还认识到一位不错的朋友
凯洺
Michiyo 的中学同学兼死党
他让我发现到
我是时候需要更加的进步
抱着空杯子学习的态度
他很有自信
无可否认他很有说服力
他还说中我和eve的身体状况
这一点我一想到eve就好笑
因为她如果再熬夜
就会得心脏病+肝坏掉+高血压
不过这也是我的状况
我们快死了,如果再这样下去
他还说我眼睛有问题
眼角膜已经受损
再戴下去就要瞎了
不可以再戴LENS 了
太准了
因为验眼睛的人才这么说罢了
可是我才订两对新的LENS耶
怎么办?
我哪里能不戴
可是眼睛很重要
以后要靠眼睛找饭吃的
瞎了就不能看帅哥了
暂时不戴
最多戴两小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