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荒废的日子

这几天
我好像都无所事事
早上起身已经超过12点了
吃饱后就坐在电脑面前
跟朋友聊天
上面子书
写部落格
我好像爱上写部落格了 

我 ♥ BLOGIE

一直写,写,写
不懂写了多少
不过我相信回去槟城后
我就没时间写了
你们都懂啦
回去后
连笑都不够时间
那里还有这个时间写部落格

从早上到晚上就对着电脑
有时因为某人的对话
导致我一直对着电脑笑
我阿嫲就会说,‘siao eh’

晚上我又失眠了
虽然不能睡
但其实有时候我还蛮喜欢
一个人在夜里静静的
可怜的EVE也和我一样
她一定是没有我的陪伴
所以不能入睡
对吧
昨夜有你的陪伴
我很开心
今夜你还会这样吗?
我跟你讲
我的脸好像变黄了
惨了
我要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