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 点心夜 ❤

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
虽然我没有情人
不过我有一堆猪朋狗友
昨天晚上
我和那堆猪朋狗友中的其中两个
yx ,eve
我们半夜三更去吃点心
去旧关仔角看海
不过去那时因为尿尿的原因
我们很快就回了
eve ,我
还看到有个阿pek在尿尿
omg 实在是GELI 咯
我们注定不能在那逗留太久的
上次跟EVE,PY,KEN
去时也是很早就回了

❤我们在‘社尾’吃点心的照片

❤yx , eve ,me


❤好怀念我的bang zhang 头发哦


❤yx 最爱的萝卜糕





❤好好吃哦

我们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呢..
好喜欢在夜里出来
蛮爽的
回家后
我们有个小小的pillow talk
结论是
❤ 我们都想谈恋爱
为什么都没人喜欢我们的
为什么我没人要呢
为什么
我的缘分要几时才回来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