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 L O V E ♥

我身边的朋友
好像都陷入爱与被爱的状态
爱和被爱
之间的差别是巨大的吗 ?
爱一个人真的是盲目的吗?
其实我真的不懂。
爱的确是比较辛苦的那方
这点我相信大家都赞成。
我爱你
J
我希望你在我眼里看到我对你的感情
我很喜欢你对这我微笑
我喜欢你的幽默
当我伤心流泪时
你就站在我面前静静的陪着我
不说话
就静静的
虽然是伤心事
不过有你在
我就变温暖了
当时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哭
不过
我不能
有次
我差点跌到
马上就握着你的手
你就傻傻的对着我笑
你知道我超开心的吗
当我看到你眼里有其他人时
我的心整个就很乱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
是因为我们不是很熟吗
是因为我不美吗
是因为....
我一直在想
你有喜欢我吗?
我还有机会吗?
你会给我这机会吗?
我会努力去把自己变得更瘦更美
让你对我
有新的感觉
我想大声地对你说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