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情绪

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情绪这东西
真的是难以捉摸
我常常都被它牵着鼻子走
因为个人的情绪
而迷迷糊糊中伤害的关心我的人
总是等到伤害了
我才会慢慢的醒悟
在生理期
情绪起伏高低真的很大
这几天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不知是否因为荷尔蒙失调
神经失调
动不动就发神经
其实有时我真的是控制不到
就好像
讲话都不经大脑的
语言上伤害到好几位
我只能说
抱歉
最近的我
口无禁忌
想说什么
马上就说出口了
该说的
不该说的
我都说了
我只能说
对不起
下次我会缝好我的嘴巴的
我该怎样去发泄我的心情呢
向朋友诉说吗?
害羞的我
真的会说出来吗?
不过我好像是已经说了
你们是第一个听我完全倾诉的对象
是你们太有魅力让我放下心房
还是
..............

随着我的心
写得有点乱
只因为我的心也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