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0

Coconut的我

 我要post我们全新的照片了
在old town 拍的
❤ eve , yx and me ❤

❤ yx 灿烂的笑容
能让人神魂颠倒
❤ 咏琳的脸好像很无辜酱
❤ 剪了刘海的我们
❤ 可恶的yx 
在取笑人
突然觉得她的笑容好贱哦!

❤猪脸

❤ 笑场来做我们照片的Ending


晚上我们去了Prangin Mall
就为了买外套
结果我们都买了
yx还买了很美的鞋子呢

昨夜
我和yx聊通宵
从一点聊到早上六点
感觉是多么的奇妙
我们聊了爱情,友情,亲情
我们应该有更了解彼此吧
虽然我不是什么都讲
你知道啦
我天蝎座的嘛
要搞点神秘感嘛
不然就不新鲜了
听了这么多
我们会是你永远的知己兼好友
永远做你的忠实听众
你这个DJ啊
有什么伤心事就要讲出来啊
不要憋在心了
憋久了会的重病的
在爱情方面的你
要加油啊
我们就快点去拜姻缘
来求段好姻缘

再次呢
我想对打赌输掉的人说呢
没把握的事就别打赌啦
哈哈哈笑你
我们超级兴奋就等你实行你的赌约
哈哈哈再笑你
虽然你没说不实行
不过我还是要说
你什么都不用求我们
铁石心肠的我们
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死心吧
既然是输掉了
你还是乖乖的听我们的话吧
我们是在帮你制造机会耶
你应该感激我们哦

Eve
我写的都是你的名句耶
你真是的
你可以不要吗
我很坚强的好吗
无论是内还是外
反正我喜欢的不会去看就好了
我伤心是在等你安慰我
你到底懂不懂啊你
还说我跟yx两个饼样
你还猪样耶
整天睡,睡,睡

刚刚在prangin 遇到了
MR.Kelsen and mr.byran tan
mr.Ooh pu
变了
变帅了
变MEN了
他讲我瘦了咯
我兴奋咯
WOW~

==
❤ 就写到此
           谢谢观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