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0

人家常说爱情是盲目的
我相信这一点
看看身边朋友所爱的人
我总是会想
到底他们看上对方哪一点
在我眼里所看见的都是缺点
但在他们的眼里
所有的缺点都被包容了
因为
这就是爱
其实在不知不觉中
我也是这样的
别人总会问我
他哪点吸引你
我总说:他的笑容很迷人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
他是不属于我的
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他的心已经没有我的位置
可是我放不下
是因为他小小的举动总是让我感动
让我心变得暖暖的
我总认为他
是有点喜欢我的
然而事实跟我所想的往往都是有出入的
现实总把我所想的都推翻
为什么现实是这么的残酷
难道我和他只能在梦里相遇
我俩的缘分就只有这么浅吗?
难道我期望的就不能实现吗?
我希望我是被爱多于去爱的那方
对他如此的期望
我是太贪心了吗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决定
......


去睡觉
ps : 早睡早起 ,身体才会健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