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 THAI FOOD YUMMY

阿公和阿嫲 
刚刚带我去吃泰国餐
超好吃的
♥ Tom yam soup ♥
超辣的
到现在我的肚子还是辣的
♥ muacks ♥
实在太好吃了
不过我吃不多
因为
我要减肥
不过我相信回去时很快的
我就破功了

我的脚依然很痛
走路一拐一拐
好像残废
别人都用异样眼光看着人家的
现在的人就不可以受伤啊
刚刚有个感触
突然觉得我阿嫲走路真的好快哦
都不等人的
一个人走在后面
好可怕哦

下午是最开心的
oohjii , chen
突然来找我
很惊喜一下的咯
看到你们
ji 驾车叻
明天终于要和他们见面了
到吉家去唱歌
然后去喝茶
这次是确定了
一定会去
虽然我脚痛
就去不用走路的地方就可以了
哈哈
你知道是哪吗?
就医院咯。


♥ 期待明天的到来 ♥
♥ 1. 跟oohjii , bor ..们见面 ♥
♥ 小叔,小婶,JER SHE 回来 ♥
♥ 美丽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