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0

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JER SHE
回来了
她好可爱哦
活泼
♥♥♥♥

Jean 称赞我厉害叻
好开心哦
不过这厉害呢不是在学业方面
而是在写部落格方面的
一天可以发布三篇帖子
我的天啊 !!!

今天虽然有着很愉快的心情
不过呢
我还是有点闷耶
今天我应该又会发布蛮多的帖子
因为我有好多东西很想写

我亲爱的颖秀小姐
♥ 잘 다녀오셨습니까 ♥
对吧
应该没有错吧
嘻嘻
请原谅我的没来
你就先跟EVE出去先
你今天就睡饱饱等着我们的到来

亲爱的EVE
今晚就算你失眠
颖秀会陪你的
你爽了啦 ~
有人陪你聊心事
你们就可以高唱
‘心事谁人知’

我小叔说
星日才载我去WOR ~
我应该如何呢 ?
我不像猫
有九条命耶 ~
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