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0

♥ 我的童年 ♥

我发现我的帖子好像跟别人不同
我的好象是给某人的留言
没关系
''我就是我嘛'' 
我又来写blog 了
大家应该是觉得我快疯了
所以
颖秀小姐
看在我疯了份上
就不可以再对我说
''aiyo ,我真的很讨厌你耶。''
你知道啦
疯子一但疯起来是很可怕的
hiak hiak ..

Eve 你的文章好了没啊。
好像写很久了
刚刚和你们通电话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的笑声
可恶的你们竟然说
‘你的声音怎么变不甜了,
你生病了吗’

我没有病好吗,
就算我生病我的声音依然是很甜的好吗
不然性感也可以
不过看在我星日回
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请原谅我的迟回
我阿嫲讲一定要载我回啦
不可以自己回
懂吗?

我看了 
很爽咯
有baby看
你也生个让我看嘛 !
我知道你一定骂我白痴的
不然就是
''你自己不会生啊!!!''
对吧

Jean你的blog
我看了
好感动
下半部
我看到哭了
你让想回以前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也没什么
就读书读书读书
喝蜜糖 ~♥
还有

一个住在加央的小男孩
在我的意识里
你的样子好像蛮讨人喜欢的
斯文,静静的
我们会有相遇的一天吗?
好象童话故事咯
不过是真的
我的心其实还蛮遗憾的
不懂你还会记得
可是我永远都记得
你跟我说我们是朋友
那时好象是二三年级
我到二叔家度假
不懂怎样就认识你
每天傍晚我们坐在路边聊天
真的很开心
结果我被家人骂
随便跟人家讲话
不过我们什么都聊
'伤心事'
你的眼神会看穿人
很谢谢你的开解
我好像什么都跟你讲
我以前也太相信别人了
单纯
我二叔搬家也好多年了
你还住那吗?
等我会驾车了
我一定会去看看
回到现实
我想是不可能遇见你的啦 ~
难怪我会记到现在
了不起
.................


刚刚和家人去jusco
然后OLD TOWN 
jer she 真的很可爱叻
跑来跑去
她还一直叫我姐姐
很可爱耶 
她的声音
我们还一起唱
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 ..’
还跳舞
她超兴奋的
~
Give me 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