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 新发型的我 ❤

好像有点后悔咯
剪到酱短
脸变大个了
刘海变椰壳了
不能再绑ba zhang 了
拍照应该也变丑了
大家看到应该都会笑
我好伤心哦
没人喜欢我了
恋爱的机会又降低了
对于想恋爱的我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剪就剪了
我还是认命吧
所谓,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今天
eve , yx ,me
做了很多好笑的事
一直笑,笑,笑
我就慢慢的列出来
地点:Greenlane mcD
1. eve 驾车
2 . eve 泊车
3. eve ,me ask yx : 我们可以带md cola 去old town 喝吗 ?
yx 就用她迷人的双眼瞪我们
4.yx ,me 尖叫:‘咏琳!’。因为我们差点跟大家say goodbye.

地点:Saloon
有一点我要强调
当你们在读时
记得要想像哦!
1.咏琳前面一部份的头发飞出来,理发师问:‘头发翘的时候你是怎样做的?’
咏琳说 :‘我管它啊!!!
2. 我们在那一直笑 ,别人就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3. 我们都变蘑菇妹了
4.理发师问我是不是擦腮红,我说不是,
然后他就称赞我可爱叻,
脸红红的
好兴奋哦!

地点:Old Town
1.我们换了三个位置
2. 我在Old town 大便
3. eve 在old town 吃 mc chicken
4. eve 的奸笑声实在是..难以形容

还有一些我就忘了
不过eve ,yx ,我
就一直笑
我觉得啊
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得心脏病的
不过eve得的机率
是比我们高很多的
eve 你要好好保重啊 

如果有任何shot 到你们的地方
请原谅小妹我
因为我把你们当知己了
所以才会童言无忌的
就这样


待会好友很都精彩的节目
好兴奋哦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