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这几天的天气
实在是热...热...热...
睡觉时也能出汗
简直就是在减肥嘛
超级不舒服的
现在下着太阳雨
秀说 :‘下太阳雨,是因为九尾狐在哭。’
我说 : ‘为什么’
秀说 :‘看戏都是酱说的。’

CHEH !!!
今天的颖秀很勇敢
清理掉那只虫子
可恶的虫
你也太可恶了吧
摆脱你不要再来了
我会不爽耶

我咳嗽了
可能因为天气热吧
导致我一直灌冰水
现在好了咯
咳嗽了咯
等下我又给人投诉说我乱到死
天啊!!!
我可以不要吗?

昨天呢,
哇~~~~~~
那个Graphic design 的讲师超级帅的
超级有男人味的
超级有韩国艺人的味道
帅到
难以形容哦
我要疯了
JEAN也赞同
我们全班超兴奋的
eve 说:你可不要花痴吗?
拜托我哪有啊,
jean 也是啊。
我们只是单纯的欣赏而以咯
才不像某人
AIYOR ...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要说
就不说了

开学了
我也做了很大的选择
就是我选择了broadcast
yx ,eve , jean 当然是最开心的
而ling 呢,
就很伤心咯
因为她得一人走接下来的路
真孤单啊 ~
haiz ..~

这个学期读的科系还真的多耶
排得时间慢慢的
有三天竟然还要上到六点
我的天啊
没得出去了
真可怜
这个学期我会上

❤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
❤ Basic Radio Production                       
❤ Graphic Design                                      
❤ Sociology                                                
❤ Spoken I                                                    
❤ Basic news writting and Reporting (Mandarin)

 要考很多科耶
快疯了
有些科还会跟senior 一起上耶
有点奇怪耶

最近可能是忙吧
我的脑袋
都没在想人叻
是好事吧

等下妈咪跟弟弟还有妹妹
要来找我耶
我马上就想到我要吃‘黑饭’了,还有LAKSA
肉骨茶
好好吃哦
很久没吃了
所以叫妹妹买来
结果她竟然说:你回来,我就买咯
我回来的话,
还需要你带来给我吃吗?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