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0

NIE NIE NG

最近的我
心情起落不定
可能是因为某人吧...
没想到他影响力还蛮大的
导致我们家的咏琳,培义,俊良
常常被我
毒舌
咏琳中的比其他的多
对她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咏琳:
对不起
培义说:当你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是会造成那个人更加内疚
所以呢
哈哈
你们懂的
咏琳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的名句耶:
‘我跟你说’
‘他不是好人’
你看我几有你心啦!
依然记得
感动吗
最近啊,
咏琳希望快点能谈恋爱
FALL in LOVE
加油吧!!
她最近变了
变凶了
变毒舌了
变爱打人了
她应该算是原形毕露了
至于我亲爱的颖秀,
我们每天都想叫你起来尿尿
我们每天都很想你
我也只能对你说
‘颖秀’
‘快回来吧’
你总会说:‘SHOT咩,你要我怎样回来’
‘我的机票已经不能再改了’
‘你知道很多钱的吗’
HAIZ
无奈
我亲爱的彩琳
你回那天我突然很想你叻
去McD时,
我也想起你耶
因为没人帮我拿辣椒
你总会帮我拿三个辣椒
你看
连拿辣椒都会想到你,
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是不是很多呢
我亲爱的丽筠
我们也想你
你最近好像很多感触ho
你几时回来
应该是星五对吧
你快回来
我们有个很爽的planning
其实也不是很爽罢了
现在我在医院
陪婆婆复诊
我几有孝心
我要回家了
ENJOY MY HOLIDAY ~
我还要谢谢咏琳
谢谢你帮我搽药
我肚子没酱痒了
下次
我再也不敢了
培义和俊良
考试加油吧
颖秀你的SOFA被培义抢去了
快回来跟他拼了
培义
他也变了
变得比较像人了
我们被他的毒舌传染到了
所以啊
下星期我们回来
如果你们被我们无意中的毒言中伤
你们不要怪我们
都是培义的错
(开玩笑的)
他在等你们回来欣赏他呕心沥血的
IT ASSIGNMENT
还要
俊良呢
你的比赛就好好的加油吧!
爸爸
我们的奶粉完了
几时要去买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