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世界

人往生后 
会是如何
真的会像老一辈的所说
去世后
平常做好事的人就会上天堂
做坏事的就下地狱吗?
那以后我去世后
我会是怎样的呢?
我的灵魂会飘到哪
一个人
是多么的可怕
孤单
无助
我已经编好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我要去找我的好友
我会带真字给你们的

在这世上
人心真的难以捉摸
表面上所看见的
与内心所想的
往往都是不同的
口是心非
我好累
只因我常伪装自己的内心
面子与自尊真的是如此的重要吗
我总是放不下
也不想再面对一切了
我该学会坦诚相对的
为什么我要忍呢
可能是从小就培养到的吧
生在这种家庭里
如果我不会忍耐
或许
我已经活不下去了
个人有个人的观点,意见
有时候
请不要用你个人的观点去定夺他人的所作所为
你小小的举动
其实会不知不觉伤害别人
只是别人没说出口
当你在批评人前
请你要想想
自己做的有比人家好吗?
你凭什么去批评别人

情绪化。我有
动不动就静静
有时我会因为别人的话
而导致我一整天都不想说话
我是属于要面子的
有些事
可能我错了
我还是不承认
我不是很能接受别人的意见及批评
如果是善意的就不同
但是如果想要改变我的习惯
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

多数的人是骄傲的
我承认
我也不列外
但是我绝对不会看不起人
因为我没资格


。。。。。。。。。。。。。。。

今天的天气好像还不错耶
阳光不是很强
浅蓝色的天空
朵朵的白云
好大的风
凉凉冷冷的
舒服的让风吹向我
我可以感觉到风的力量
是多么的强大
我就静静的坐在地上默默的望着天空
让我感觉到光明
慢慢的闭上双眼
听着音乐
放松自己
让欢笑带我迎接未来
我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